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美麗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季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美麗的季節 

  每個季節都有自己的美,而我覺得最美的當然非春莫屬了。今天,我真正認識了春。 

  星期二早上,陽光燦爛,我跟着胡老師來到了大良的迎春花市。 

  我們從花市門口進去,映入眼帘的花兒實在是太多了!有高有矮,有紅有綠,有大有小,參差不齊,顏色各異,看這朵,卻顧不上那朵,真讓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這讓我響起了林伯渠的一首古詩:“邁街相約看花市,卻倚騎樓似畫廊;束立盆栽成列隊,草株木本斗芬芳。……” 

  我們一邊走,一邊看,一邊問,一邊說。使我知道了不少花的知識。 

  咦?那一簇簇的,散發著淡淡的幽香的,“腦袋”上還結了個“紅腫瘤”的是什麼花呢?老闆告訴我們,那是“火炬蘭”。呵呵,真是個奇怪的花啊。 

  再看那邊的水仙,它的姿態是那樣的小巧玲瓏,鮮艷的葉子伸的高高的。那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像一個個害羞的姑娘,真叫人喜愛;那盛開的花好像在對我微笑,如此秀麗淡雅。它的花瓣潤如玉,白如絹,輕如紗,花蕊石淡黃色的,花瓣雪白雪白,彷彿塗上了一層銀粉,美麗極了。遠看水仙花,它美而不嬌,亭亭玉立,近看水仙,一片片葉子像一把把鋒利的劍,給人一種奮發向上的感覺。水仙也是點綴元旦,春節最好的冬令時花。正因為它的美,它的象徵,所以大家都稱它為“凌波仙子”。 

  對面還有許許多多的花和年貨,在此我不一一介紹了。 

  聽了我的介紹,你應該覺得春天是最美的季節了吧? 

  指導老師:胡仕強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