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美麗的季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美麗的季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

  秋天,像個畫家??每時每刻都在為大自然增添色彩。她來到樹林里,將葉兒輕輕一撫,樹葉黃了,落葉在秋風中一上一下地飄着,就像蝴蝶在空中飛舞。真讓人感到神奇。

  秋天,又像個化妝師,把小朋友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瞧,小朋友們脫下了夏裝,已經穿起了五彩繽紛的秋裳。在秋風中,在秋雨里,更是在秋陽下,幸福地成長。

  秋天,又是個豐收的季節。

  她走進果園,果樹上就掛滿了五顏六色的水果。那鮮紅的蘋果、紫色的葡萄,橙色的桔子……讓人看了就生出一種愛慕之意。

  她穿過稻田,水稻就掛上了金燦燦、沉甸甸的谷穗。陽光下,一陣秋風掠過,稻田一波一波的,好似金色的大海,唱起了歡樂的歌。

  我愛秋天!我愛這可愛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秋天,美麗的季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美麗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