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秋天——美麗的季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天——美麗的季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秋天——美麗的季節

李嘉諾

我的家鄉是利津,從上空看,就像是一隻鳳凰在翩翩起舞。

在這裡有一座鳳凰廣場,音樂噴泉、小山丘、假山……秋天裡的這一切變得更加美麗。

樹林里落葉翩翩起舞,你看,它們都在爭先恐後地展示它們的才藝呢,大合唱——“沙沙”,真好聽!果園裡更是美麗,一個個的水果寶寶在迎接秋姑娘呢!它們個個露出了笑臉,蘋果寶寶臉紅了,石榴娃娃咧開了嘴,可愛極了!一個個成熟的果實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菊花仙子展示着它那美麗的舞姿,正驕傲地點着頭。我向果園的邊緣走去,在路上有一些叫不上名來的果子,一個個向我鞠躬致敬,我高興極了。我穿梭在其中,快樂地跑着。累了,躺下來,品嘗着隨手採的果子。農民伯伯來收果實了,果實一個個高興地跳進了果籃。笑容早已飛上了農民伯伯的臉。

啊!家鄉,我為你感嘆,我為你自豪!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天——美麗的季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天——美麗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