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最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最美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像一個美麗的大公園!

  每當我走進校園,我最想到的地方就是學校的長廊。儘管我天天要經過它,但我非常眷戀它!

  這是一條建築規模不大的長廊。它建在校園的中央,三面是寬闊的操場和廣場,全長一百來米。看過北京頤和園的長廊,也許我們校園的長廊就不值得一提,但它可是我們校園當中的標誌性建築。

  我們校園的長廊,是一個仿古建築。雕樑畫棟,長廊的每一橫檻上都雕刻着五顏六色的花紋。長廊的兩邊,栽植着各種各樣的花木。由於它的存在,讓人一走進校園,就能感受到山水園林般的詩情畫意,給人以一種寧靜和舒坦的感覺!

  春天來臨,長廊就成為一名春的使者。這裡的各種花木,早早地競相綻放,是整個校園裡最靚麗的地方!每當經過長廊的時候,同學們戀戀不捨,總要在這裡多感受一會兒春天的氣息!

  盛夏酷暑,這裡可是乘涼和學習的好地方。悶熱難忍的時候,最大的心愿就是趕緊到長廊休息片刻,它能把你帶進一個冰涼的世界。星期天不回家,能在長廊里看一會兒書,也是一種享受!

  學習之餘,這裡就更成為人們休閑散步的好去處。每當你度過一段緊張的學習之後,只要你在這裡停留片刻,靜靜地欣賞一下這裡的景色,那疲勞的身軀彷彿全然消失,讓你感到無比的輕鬆和快樂!

  我喜歡我們的校園,我更喜歡美麗的長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最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最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