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最美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最美的季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地,輕輕地,春姑娘披着她那嫩綠色的絲帶緩緩而來。我愛這萬物復蘇,春暖花開的季節,到處都透着生命的氣息,到處都煥發著勃勃生機。

  我愛春天的精靈,那跳着優美舞姿的精靈啊,傳遞着春的氣息。蜜蜂在花海中遨遊,蝴蝶在田野中翩翩起舞,它們興奮的傳遞着一個信息‘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我愛春天的音樂家,那一隻只如少女般的小鳥,在清晨,在雨後,躲藏在高大的樹木中奏起了交響樂。那一首首激動人心的樂曲,表達着對春的熱愛。那清脆婉轉的鳥鳴,就像一股清泉流進人們的心間,那也許就是世上最動聽的音樂。

  我愛春天的翠玉,那一片片嫩綠的小生命,就像一塊塊翠玉,是那樣的光彩奪目。把樹木裝飾的美倫美奐。給人美的享受。

  我愛春天的五彩繽紛,那一朵朵色彩艷麗的小花,就像一個個羞澀的姑娘,透出嬌滴滴的美。它們是大自然的女兒,欣欣向榮,充滿活力。

  我愛春天的珍珠,那一滴滴雨滴,像一顆顆透亮的珍珠,劃過天際,落向人間。春雨,不象夏雨那般兇猛,它是輕柔的,雨滴連成銀絲,斜斜的落下。春雨過後,一切都跟新的一樣,亮閃閃的。春雨是一把細長的銀軟劍,把冬天與春天分割。

  我愛春天的水晶,那一粒粒晶瑩的露珠,就是一個個勤勞的清潔工。晚上,它們忙碌起來,努力的洗刷着周圍的灰塵。早上,它們伏在綠葉上,陽光照耀着,它們閃閃發光。它們是無私的奉獻者。

  我愛春天的風,那一縷縷微風,就像一個賢惠的妻子。吹在臉上,暖在心頭。風中夾雜着草木的清香,讓焦躁不安的心得以平靜,給人舒心的感覺。

  一年四季在於春,春是起跑線,春是播種希望的好季節。我愛春天的一切事物。春是最美的季節。

  初三:陳曉涵

您正在瀏覽: 春天,最美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最美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