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迎奧運從我做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從我做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奧運會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辦,這是一件多麼讓我們感到自豪的事啊!我們要在奧運會這倒計時200多天的時間裡,好好學習、加強鍛煉,保護環境,讓外國朋友,看到中國的新面貌。

   對於 我們來講,在奧運會期間將面對各國朋友, 作為東道主,而且又是雙語試驗的學生, 正確的英語發音, 熟練的英語口語語, 會對自己和他人有非常好的幫助。 我一定要堅持 從現在開始,讓行動起來,堅持不懈, 學好英語 , 到奧運會開幕時,一定能夠成為一名合格的嚮導。

   同時,我們還要多參加體育運動,好好鍛煉身體,不要老在家裡看電視,多出去做運動,比如:踢足球、玩籃球、滑冰等等,強健我們的體魄,等我們長大以後也去參加奧運會,給我們的祖國爭光。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就會成功,我們一塊努力吧!

   我還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愛護環境衛生,節約能源,為做到“綠色奧運”貢獻自己的力量。

   為2008年的奧運會我們一塊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從我做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