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建綠色家園從我做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綠色家園從我做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勞動節的早晨風和日麗,媽媽帶着我到荊河公園去玩。

  剛走進公園的東門,我怔住了,原本清澈的小河怎麼變得髒兮兮的!此時的我隱隱約約聽到微弱的‘求救聲’,好像在說:“小朋友,快來幫幫我吧!”我順着聲音走過去一看,原來是小河呀!我驚訝的問:“你怎麼了?”小河一邊哭泣一邊向我訴說:“還問我呢,這都是你們人類做的‘好事’,雖然清潔工經常來幫忙清理,但是還是有人不講公德,隨意往我身上丟塑料瓶、果皮、廢紙等,嗚嗚,把原來漂亮的我弄的面目全非,就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是呀!這真是太可氣了,我不禁握緊了拳頭,心想:這種亂丟垃圾的行為實在是可恥,這不僅弄髒了小河的身體,還污染了環境,更危害了我們身體健康。

  人類呀!不要再執迷不悟了!地球是我們生命的搖籃,是我們的母親,而我們卻如此不孝順,隨地吐痰,隨意丟垃圾破壞生態環境。為了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自然環境,讓我們從點滴做起,從現在做起,愛護自然環境,讓我們的家園更加美好。其實在生活中,我們只要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就這麼一個簡單的動作,我們就會擁有一個美麗的地球。

  小朋友們,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從我做起,倡導自然和諧,共建綠色家園!

  滕州實驗小學新校西區四年級三班:趙芯茹

您正在瀏覽: 建綠色家園從我做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綠色家園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