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羽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羽翼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悠雨看着熟睡的心凝,一絲傷感又襲上心頭。 

  “我有這對翅膀么?”悠雨喃喃說到道,她拿下脖子上的項鏈,一對紫色的水晶羽翼,“它是傳說中的那隊翅膀么?” 

  悠雨走到窗前,薰衣草在晚風中搖擺着,傳來陣陣清香。 

“去看看也好。”悠雨輕輕地把被子蓋在心凝身上,悄悄走出那座金碧輝煌而讓人感到寂寞的大房子。 

  晚風掀起悠雨的頭髮,吹拂着悠雨的臉旁。悠雨很喜歡這種感覺,她覺得這就像媽媽雜撫摸她的臉一樣。媽媽?陌生而又熟悉的稱呼。感覺好象很進,又好象離她很遠,若隱若現。為什麼她總是覺得自己少了些什麼,好象靈魂已經被別人抽走了一般。悠雨忍不住了,她衝出大閘門,在街道上瘋狂地奔跑着。18年來,她第一次感受到深深的恐懼感,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想要發泄! 

  跑累了,淚水不知不覺滑落她的臉,一滴晶瑩的液體,滴落在路上。悠雨伏下身子,大口大口地喘着氣。一張紙巾出現在悠雨的視野里。悠雨抬起頭,一張陌生男生的面孔。悠雨的眼神中充滿了茫然。 

  “擦擦吧,那麼晚一個人出來很危險,小心一點。”男生說完,轉身就走了。不管悠雨接不接受,就放在了悠雨的手中。悠雨本想拒絕,可是人都走了,總不能追上去對他說:“對不起,我不要吧?”真是個奇怪的人!悠雨心想。 

悠雨大步向“薰衣草之家”走去,看着一望無際的薰衣草花田,感覺神清氣爽。恍惚中,悠雨看到惡劣一個熟悉的背影,難道是他?悠雨疑惑,他怎麼會在這?悠雨在他的身後徘徊了很久,最後還是走上前去。 

  “果然是你!”悠雨憤憤不平地說道,“你害死了我的凌菱,還敢站在我面前!”所謂的凌菱是悠雨5歲的時候養的一隻寵物貓。有一次逸楓(那個背影的主人)到悠雨家做客,看見凌菱很喜歡,就拚命給它餵食,結果凌菱被活活撐死了。 

“對不起,我那時不知道會這樣。”逸楓抱歉地說到,“我那時才6歲啊!”逸楓強調了“6歲”,潛台詞是:6歲什麼都不懂,沒什麼大驚小怪。悠雨聽出了裡面的玄關。 

  “借口!”悠雨還在為那件事生氣。“女生就是女生,小心眼!”逸楓略帶嘲笑的語氣說道。要是是平常的女生,就算是不會發脾氣的也回被氣出來,因為他的語氣太——噁心!但是,悠雨卻破天荒地沒有反應。轉身離開,幽幽地說:“開學見。” 

  “好啊,我就不相信我贏不過你!別以為自己兩年前考試是滿分我就怕你!”逸楓的話中充滿了挑釁。 

  悠雨默而不答,留下一串神秘的背影…… 

  “喂!你別看不起我!”逸楓見悠雨沒有反映,生氣地怒吼!

您正在瀏覽: 水晶羽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羽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