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風鈴響起來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風鈴響起來的時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10歲生日的時侯,我的好朋友——Mary送給了我一個做工精巧的風鈴。

  風鈴上面是一個紫色的罩,下面是六個藍紫相間的細長金屬管,當中由細長的絲線連接起來,從遠處望去,很漂亮。我把它掛在我卧室的陽台上。

  這個紫色風鈴彷彿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當我有題目不會做的時侯,望望那紫色的風鈴,一陣風吹過,風鈴就會響起“叮咚叮咚”的聲音,好像在鼓勵我:加油,不要放棄,再試試看!於是,我又會鼓起勁頭,計算了起來。往往這個時候,問題便會迎刃而解;當我苦惱的時候,我常常會悄悄地跟它談話,有時,它會以“叮咚叮咚”的聲音來安慰我,似乎說:不要緊不要緊,下次再努力嘛!或是用“叮叮咚咚”的聲音來幫助、開導我,問我:怎麼了?怎麼了??每當我高興的時候,我也會告訴我的好夥伴——風鈴,它會發出悅耳的“叮咚叮咚”的聲音來慶祝;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我更會向風鈴傾訴我的傷心事兒,而它的“叮叮咚咚”的聲音,似乎在說:開心點兒,別放棄,你是最棒的!!又讓我重新變得開心、快樂起來……

  我感謝風鈴,你給了我快樂、力量、動力……更感謝送給我禮物的Mary,我的生活因為有了風鈴而充滿了色彩!我們倆彷彿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姐妹,除了上學的時候,連睡覺都在一起!每當風鈴響起的時候,我伴隨者“丁冬”聲進入夢鄉……

  華育中學五年級:李嘉儀

您正在瀏覽: 當風鈴響起來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風鈴響起來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