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秋天

泗陽雙語實驗學校五(6)班

  翟林楓

天空瓦藍瓦藍,潔凈得好像洗過的寶石,偶爾飄過幾朵白雲,給寂靜的天空增添了幾分情趣。天空不時飛過一群大雁,它們可是秋天的信使啊!

秋天的田野,豐收在即。我和表弟來到鄉村的田野里,只見:稻浪滾滾,金光閃閃;棉花朵朵,一片銀海。農民們忙碌的身影不時在我們的眼前晃動。 秋天真是豐收的季節!

秋天的果園更迷人。紅通通的蘋果,燈籠似的柿子,瑪瑙般的葡萄……看着都叫人流口水。秋天真是美麗的季節!

秋天的夜晚更美。群星閃爍,如水的月光溫柔地灑向無垠的大地。 度過炎熱夏天的孩子們,終於迎來了秋天。我和幾個小夥伴寫完作業后,跑到小區后的開闊地做起遊戲來,涼爽的秋風吹在我們的臉上,非常的舒服。我們都把學習的煩惱拋在了腦後,盡情地享受這歡樂的時光。

啊!秋天真美, 秋天真好,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