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幾歲的年齡,十幾個四季的輪迴,讓我們認識四季,感受四季的美與魅力.

  有人欽佩冬天,說它冷風呼嘯,柔水成冰,是堅韌和不屈的象徵;有人喜歡春天,說它萬物復蘇,生機盎然,是蓬勃和繁榮的象徵;有人讚美夏天,說它驕陽似火,暴雨如注,是熱烈和激情的象徵。而我,對秋天卻情有獨鍾,偏偏欣賞秋天。愛它的果實累累,愛它的凄涼惆悵,是成熟和收穫的象徵。

  在春天,農民耕種,播下一片希望,等待着它開花結果;在夏天,希望開花,散發著沁人的芬芳;在秋天,希望結果,樹上掛滿了沉甸甸的梨兒、杏兒,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石榴、玉米顆顆飽滿,笑着迎接秋天的到來,樂得合不攏嘴,露出了牙齒。

  在春天,我們也播下了知識的種子;在夏天,我們也在期待知識結果;在秋天,我們也見證了豐收的喜悅。

  秋天給我們帶來的是快樂。

  “塞上清秋早寒。一聲新燕。黃雲紅葉青山。”三句詩道出了清秋的凄涼,“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更是突顯了秋日的悲涼氣氛,向世人展現了天涯淪落人在深秋的孤寂愁苦之情;“自古逢秋多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秋天雖然是寂寞的、孤獨的,但就是這樣幾分凄涼的情調,給秋天增添了唯美主義的色彩。

  秋風蕭瑟,秋日明麗,秋葉洒脫,固然,秋天是寂寞的,是凄涼的,但它的美卻因為寂寞才煥發出金色的光芒,無限的風彩。

  我愛秋天,愛它的豐收,愛它的寂寞.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