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秋高氣爽,果實累累,許多花都凋謝了,只有菊花還頑強的竟相開放。你看!花園裡菊花開得多繁茂啊!你爭我奪熱鬧非凡令人眼花繚亂.這千姿百態的菊花有的像太陽光芒四射,有的像龍的爪子剛勁有力伸向遠方,有的像小孩子的笑臉,彷彿在歡迎人們的來。可真是千姿百媚呀!遠遠望去紅得如火,粉得似霞,白得像雪,真是百看不厭美不勝收,簡直是一片花的海洋。怪不的從古至今有那麼多的文人墨客都揮筆贊菊呢!

  看到這爭芳斗嬌的菊花使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守衛邊疆的解放軍叔叔們,他們不正像菊花一樣嗎?堅持在嚴寒酷暑中奮不顧身地保衛着祖國的邊疆,他們多麼偉大呀!他們就像秋天中的菊花一樣堅強,難道不值得我們去歌頌、讚美嗎?

  我愛金色的秋天,更愛這創造秋天美麗的使者!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