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只有秋天才能讓人們格外喜悅,因為它的豐收。盼望好久,它終於來了。

  秋姑娘悄悄來到了小區的花園裡。人們說,金秋送爽,丹桂飄香。是啊,那棵已經十歲的桂花為了表示對秋姑娘的歡迎,朵朵花瓣競相開放,早晨起來晨練的大叔大神小孩兒都沉浸在桂花的芳香中。時不時聽到有人讚歎:“桂花好香啊,真好聞,過陣子泡桂花茶喝,做桂花糕吃。”菊花聽了不甘示弱,它昂着頭展露出最美的姿態,那捲曲的花瓣猶如公主美麗的金髮,還有的花瓣雪白,遠觀猶如一團白雪,非常漂亮。它沒有桂花那麼香,但是開的比桂花熱鬧,精彩。

  秋姑娘來到果園,那黃橙橙的橘子掛在枝頭,墜的枝丫都直不起腰來。還有紅燈籠似的柿子,引的一群麻雀瘋了一般搶奪,是啊,看着樣子就知道熟透了甜蜜了。只是掛在高高的枝頭,人們摘不到,那最美味的柿子算是自然對鳥兒們的饋贈了吧!

  秋天的田野,金黃的麥浪一浪接一浪,它們壓低着頭,雖然果實累累卻無比謙虛,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我愛秋天,愛它的五穀豐登,愛看到農民因為豐收而露出的幸福的笑容。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