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一個美麗的姑娘,穿着一身金黃色的衣裳,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人間,她帶着五顏六色的畫筆,將大自然畫成五彩斑斕的景色。

  枝頭的每一片葉子都穿上了黃色的秋裝,每一棵大樹都是金燦燦的一片,特別動人。

  青翠的小草也穿上了淡黃色的裙子,一陣風吹來,小草歡快地跳起了舞。許多花兒都閉緊了嘴巴,彎下了腰,只有菊花挺立在花叢中,開得非常茂盛,有白的、有黃的、有紅的、有紫的、真漂亮呀!

  在山坡上,大路邊,村子口,都會看到楓樹火紅的葉子燃燒着樹枝,一陣微風吹來,火紅的葉子就像蝴蝶翩翩起舞一樣,紛紛落下了地。

  稻田裡,成片的大豆搖動着豆莢,發出了嘩啦啦地笑聲;挺拔的高梁揚起黑紅黑紅的臉龐,像是在樂呵呵地演唱;嫩綠的青菜展現出美麗的身材披上了青青的衣裳,在向人們招手。金黃色的稻子笑嘻嘻的迎接我,發出了陣陣的稻香。一望無際的金色稻田上,微風吹來,蕩漾起金色的浪花,農民伯伯在稻田裡收割,人們的汗水順着臉頰流淌;收穫的笑聲,在田野間散發開來,飄向遠方。

  秋天來到了果園,果樹上掛滿了累累的果實,有蘋果、有金桔、有石榴、有梨子……它們搖晃着腦袋,向人們展示着它們的得意。

  啊!秋天真是個美麗的季節,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