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因為,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瓜果飄香。

  在這個迷人的秋天,我家的蘋果和葡萄成熟了。一天,媽媽去地里勞動了,哥哥在屋裡做作業,望着樹上紅紅的蘋果和紫色的葡萄,我饞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我悄悄走到樹下,站在小凳子上,輕輕摘下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和一串晶瑩剔透的葡萄。沒有來得及洗,就送到了口中。咬一口,甜到了心窩裡。

  正在這時,哥哥從屋裡出來了,看到滿地的果皮,氣呼呼地說:“你怎麼趁媽媽不在家,偷摘樹上的果子呢?”聽了哥哥的話,我氣不打一處來:“這是我們家的果子,摘一個吃不行嗎?怎麼能算偷呢?”正在我們爭論時,媽媽走進了家門。她疑惑不解地問道:“是誰摘了樹上的果子?怎麼扔的滿地都是果皮?”我撅着嘴,嘟嘟囔囔地說:“果子熟了,就應該摘啊!不然,等爛了再摘,不可惜嗎?”媽媽笑着拍拍我的頭:“傻孩子,果子成熟了,我們就應該享用啊!只是,你太不講衛生了,應該先洗洗再吃,還有,不可以到處亂扔果皮啊!”聽了媽媽的話,我羞愧地低下了頭。

  周日,我跟着媽媽去姥姥家,路過一塊兒棉花地,看到棉花都開了,白白的,像白色的海洋,我這才明白家鄉被成為“棉海”是名副其實的。我用手輕輕一摸,軟軟的,可舒服了!再往前走,是一片花生地,農民伯伯正在收花生。那花生一嘟嚕一嘟嚕的,像一個個的小葫蘆,可漂亮了!

  秋天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我愛秋天!

  四年級:趙曉珂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