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人認為秋天是凄涼的,是蕭條的,而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覺得秋天是飽滿、可愛、美麗的。 

秋天是飽滿的,瞧!那廣闊的金色的田野上,一個個沉甸甸的稻子已經垂彎了腰,正大聲嚷嚷着叫人們收割呢!還有許許多多在秋天成熟的糧食,正在慶祝今年又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秋天的確是飽滿的。 

秋天是可愛的。看!可愛善良的秋仙子閃現在果原里,用她那神奇的魔仗喚醒了蘋果樹、梨樹、橘子樹等果樹,讓它們結出了誘人的果實奉獻人間。一個個果實好似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好像在說:“我成熟了!快快來採摘我們呀!不然,我們可要摔到地上了!”秋天的確是可愛的。 

秋天是美麗的。來!看那金黃色的梧桐葉在樹上隨風打着旋兒從空中飄落下來,多麼像一隻只美麗蝴蝶在飛着啊!草叢中還生長菊花,它們在草叢中歌唱、舞蹈,展現它最美的一面給人們。秋天確實是美麗的。 

秋天是飽滿、可愛、美麗的,我愛秋天。

  采荷二小501班 雷晨旭 

2007年12月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