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百寶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百寶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百寶袋 

  假如我有百寶袋,我要用它幫助許多人。 

  如果有人想在馬路翻欄杆,我會立刻拿出禁止標籤,在上面寫上不能翻欄杆,這樣人們就不可以在馬路上翻欄杆了,這也避免了車禍的發生。 

  如果有人想養花又不想花錢我會拿出植物畫筆,幫他花一些他想要的花,然後埋在土裡,再澆一些水。不一會兒就發芽了,我還告訴他澆的水越多,花長的就越快。還讓那個人細心照護它。 

  假如我有百寶袋,我要幫助窮人吃好喝好,穿得好,讓他們過上幸福的生活,我要懲罰那些貪官,讓他們把別人應得東西還給人家,如果不還,我就拿出縮小燈,把他縮小。看他還不還。我還要讓壞人幹不成壞事,我先拿出心事境,看看那個人是壞人,在壞人背後貼上好事貼,這樣壞人就做不了壞事,只能做好事了。 

  如果災區的小朋友,想去北京,我立刻拿出任意門,把他們送到北京,看看我們的首都。 

  雖然,現在科技不是很發達,但在22實際,一定會發明我們21的人想不到的機器。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百寶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百寶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