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在哪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在哪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活潑調皮的小兔子,我和媽媽生活在一個美麗的大森林裡,這裡綠樹成蔭,鮮花四季開放,清清的小溪從林間流過.成群的小鹿在林間散步,小松鼠抱着它的大尾巴在枝頭跳舞,美麗的鳥兒在炫耀它那優美的嗓音......,整個森林成了動物們的天堂. 

  有一天,媽媽帶着我來到碧綠的草叢中采蘑菇,媽媽說:"孩子,跟着媽媽不要亂跑,這裡到處都存在着危險,"我漫不經心的應了一聲.一會兒,一隻美麗的花蝴蝶在我面前 

  飛舞,我緊追過去,不知不覺,來到了森林的深處,才發現媽媽不在身旁,我害怕了,這時 

  "砰"的一聲,不好獵人來了,我嚇的兩腿發軟,被獵人捉住了. 

  獵人將我帶回了他的家,關進了鐵籠里.我在鐵籠里拚命掙扎,忽然我聽見一陣清脆悅耳的聲音:"啊!多可愛的小兔子呀!"我膽怯地抬起頭,只見一位漂亮可愛的小姑娘正看着我笑.我用渴求的眼光看着她說:"求求你,放了我吧,我不想呆在着鐵籠里,我想媽媽."可是,小姑娘聽不懂我的話,我開始絕食,小女孩看我一天天瘦下去,非常同情我,於是對他爸爸說:"我們將小兔子放回森林吧,它 一定很想媽媽!" 

  第二天,獵人和小女孩將我放回到原來的森林,可是這兒美麗的森林不見了,可愛的動物們也不見了,只見一座座高大的廠房拔地而起,機器轟鳴的聲音震耳欲聾,煙囪吐着各種顏色的氣體把天空染的灰濛濛,原來清澈的小溪也散發著怪味,還漂浮着一些動物的屍骨,我淚如泉湧 ,我的家在哪兒?我的媽媽在哪兒?我茫然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在哪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在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