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美麗的家。我家院里有花,有草,有樹。門前的柳樹被風吹得搖搖曳曳,就像一個跳舞的精靈,陽光輕輕地灑在院里,花兒,草兒,還有我那條狗兒美美都盡情的享受陽光的沐浴。

  我的家並不大。院里有一條灰白相間的狗,有一棵柳樹,有一盆盆景,還有一個葡萄架······我的家院外是一個十字路口,左邊有一片草地,綠茵茵的草地上不是還會飛舞着一群群五顏六色的蝴蝶,煞是美麗。而我喜歡搬個小板凳坐在草地旁背書,總是會有種如在仙境般的感覺。

  我的家很溫馨。在我的家裡有愛我的媽媽,疼我的爸爸,聽話的美美······呆在家裡的時候,我喜歡將電腦的qq音樂打開,然後再沉浸在美妙的音樂聲當中,這也是一种放松心情,美的享受。

  我的家在一個美的院子里。一進我家的院子就可以看到一棵種了大約20多年的大樹,它依舊神采奕奕,歲月的摧毀在他的身上沒有留下絲毫的痕迹。在院子的左邊還有一盆盆景,它在我的細心照料下,開得越來越鮮艷,越來越茂盛。而我最喜歡的卻是院里的葡萄架。夏天的時候,在我沒有事的時候,就會在葡萄架下摘葡萄洗了吃,有些甜又有些酸,就如同我的人生一樣,總會遇到風雨,但風雨過後卻又能看到彩虹。在夏天的晚上,我喜歡跟我的鄰居一個跟我一樣大的女孩子說說話,談談心,對我來說,這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當冬天到了的時候,院里有些地方會積着薄薄的一層雪,站在中間像在童話故事裡一樣,有時我會閉着眼睛聆聽風吹過的聲音,幻想着周圍的一切······

  而現在,是秋天,樹上的葉子又灑滿了院子,滿地的落葉,讓我似乎也嘗到了農民們豐收的喜悅。

  我愛我的家,因為我有一個美麗的好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