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釣魚島這個事情十分值得大家觀看,我也是。昨天我就和媽媽一起觀看釣魚島。

  當我看到日本人想佔領我們中國的釣魚島時,我就非常生氣,心想:這該死的日本人,竟然想出了要佔領中國土地這個餿主意。哼,想都別想。

  釣魚島是中國的,永遠是中國的,永遠是中國這個大國家的,絕對不會被日本這個小國家佔領的。說到這,我想道:日本它們為什麼要佔領我們中國,真是令人討厭,它們實在是太自私了吧。

  這時,我立刻陷入了沉思:日本人的武器比我們先進,我們能不能戰勝日本人搶回中國的釣魚島呀。唉,好傷腦筋哦!

  看着這激烈的鬥爭,我感動了,不禁流下了眼淚,我們中國因為想搶回釣魚島,而永不放棄與日本人拚命鬥爭,我們中國是好樣的,我們中國是最棒的,我們中國是必勝的。

  我愛中國,但我更希望釣魚島能夠恢復和平。

  五年級:王穎20020319

您正在瀏覽: 釣魚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