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島的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島的風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平靜的海面,海底卻殺氣重重,美國——虎鯨,中國——白鯊,日本——章魚。它們為資源而戰,為土地而爭。海上的霸主美國式笑面虎,它扮演者鷸蚌相爭,漁夫得利裡面的漁夫,看着中國與日本兩虎鬥,等雙方斗得兩敗俱傷時,來收拾殘局,並獨自享用不勞而獲的午餐。笑裡藏刀的美國稱是世界警察,每次巡邏都要撈些“小費”。釣魚島本身是中國領土,這塊肥肉早已吸引着虎視眈眈的日本,日本想要剝奪釣魚島,我想,美國應該去警告日本,要發揮警察的本職,去組織日本的行為,可它是臭味相投,在雙方交談、爭論中火上澆油,與日本聯手對付中國。這不僅影響到其它國家對美國的可信度,依賴度,還會把:世界警察”的稱號抹黑。如果發生戰爭,中國也不甘示弱,在精神上,在團結上,在科技上,這就是中國不會放棄寶地的聲音。在地圖上,中國是一隻雞,日本是一隻蟲,雞吃蟲很合理,蟲吃雞豈不可笑。中國會像地圖上的雄雞那樣,永遠鳴叫着最後的勝利。

  河北唐山遷安市蔡庄小學六年級:蔡宇華

您正在瀏覽: 釣魚島的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島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