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島是我們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島是我們的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知道釣魚島是我們中國的,可是現在日本又我們這塊土地產生了興趣。以前的那場戰爭想必大家因該還沒忘記把,當時日本人把我們欺負得可慘了!直到1949年成立了新中國,我們的中華民族掘起了!

  當時的我們就像是一隻小鳥差點被子彈擊中,但是又重新獲得希望,有了繼續生存機會的小鳥一樣。那麼幸運,那麼美好。可是,2012年日本又有回了以前的野心。他想要霸佔我們的領土-釣魚島。當然我們也不是那麼輕易就會被欺負的!日本當年我們就這麼放過你們,你們不但沒感激我們,現在反而來反咬我們一口,你們還要臉嗎?

  釣魚島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領土,可日本為什麼說是他們的呢?我百思不得其解,這無理的要求讓我非常氣憤。

  釣魚島是我們的,不要以為你們區區一句話就可以真的說成是你們的了!我們的中國已經不像以前一樣那麼脆弱了,你們真以為你們真的可以說要就要嗎?不,你們錯了,中國已經有了大的良好變化,你們難道真的以為可以這麼輕易就奪走我們的領土嗎?

  以前我們的美好友誼呢?日本你們為什麼偏要和我們作對呢?在你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我們中國有拋棄你們嗎?你們日本的經濟來源你們認為我們中國就沒有幫助過你們嗎?不,你們一切都想得太簡單了。你們就只懂想着要多佔點領土把自己的國家變的強大,對,我承認沒有那個國家是不希望自己的國家是不強大的。但是你們有必要這樣嗎?

  現在你們竟然已經變成這樣了,我們無話可說。但是請你們在放肆,無理的時候為我們想想,為自己想想這樣子有沒有丟失你們的顏面,這樣子做對中國又會造成怎樣的傷害。

  最後請你們記住:釣魚島,以前是中國的,現在是中國的,以後永遠都會是中國的!!

  廣西南寧西鄉塘區陳村小學五年級:梁春艷

您正在瀏覽: 釣魚島是我們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島是我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