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帶給我們快樂的小白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給我們快樂的小白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帶給我們快樂的小白兔 

  下午,我正在屋裡寫作業,忽然聽見樓下傳來小夥伴們“嘻嘻哈哈”的說笑聲,我從客廳的窗戶內向下一看,呵,有好多人在一起玩呢!於是我也抱着我的小白兔走下樓來。 

  來到樓下,我先把小白兔藏在身後,問他們:“你們見過小白兔嗎?”他們說沒有。我說:“你們等着,我給你們變出一個來,看!”說著,我把藏在身後的小白兔拿了過來。 

  “哇!這就是小白兔呀!” 

  “瞧,它的眼睛像一對紅寶石!” 

  “它真可愛!” 

  聽着小夥伴們的讚歎,我的心裡美滋滋的。我又說:“我的小白兔還有絕招呢!” 

  “真的嗎?”一個小夥伴不相信地問。 

  “騙你是小狗!不信你去拿個白菜葉子來。”我說。他於是回家拿了一片白菜葉子。我把白菜葉子舉在小白兔的頭頂稍微高點的地方。小白兔聞到了白菜的味道,兩隻前腿漸漸離開地面,後退支撐着整個身子,站成個“一”字形,綳得直直的,伸長脖子,一下子就吃到了白菜葉子。看得小夥伴們都瞪大了眼,連連說;“好!好!好!” 

  有一個小夥伴實在忍不住,哀求我:“讓我摸摸這隻小白兔,行嗎?” 

  我望着他那可憐巴巴的樣子,就爽快地答應了。他把小白兔抱在懷裡,一邊摸一邊說:“真好!真好!”過了一會兒,一陣臊氣味傳過來。“不好,小兔撒尿了!”我說。那個小夥伴雙手捧起小兔,一看自己的衣服,他的袖子有一片濕濕的。我說:“那就是兔子的尿。”我們都哈哈大笑,笑得眼淚都出來了。 

  小兔受了驚嚇,“嗖”的一下子就跑了。我們一群人趕快追它。誰知,它迅速地跑到了一輛汽車底下去了。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給逮回來。這時的小白兔已經變成“小灰兔了。看着它那萬分驚恐的樣子,我們又是一場捧腹大笑。 

  我的小白兔真可愛,它帶給我們這麼多快樂,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帶給我們快樂的小白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給我們快樂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