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刺蝟約小白兔去摘蘋果的日子了。小白兔想穿得漂漂亮亮的,就從衣櫃中挑了一件自己喜歡的連衣裙,出門了。剛出門他看見天空烏雲密布,像是要下雨了,就回到家裡準備了一把花雨傘,以防萬一。

  小白兔來到刺蝟的蘋果樹下,一個個蘋果紅通通的活像一個個小太陽。這時,刺蝟也來了,他說:“小白兔,昨天,我來摘蘋果,可我個子太小了摘不到,你可以幫我摘蘋果嗎?”小白兔說:“OK,沒問題!”說完小白兔用雨傘把蘋果接二連三地打下來。小刺蝟見了連忙說:“謝謝。”

  突然,一條惡狼跑過來,小白兔見了,飛快地逃命,小刺蝟為了報答小白兔幫自己摘蘋果之恩,用身上的刺把狼拌倒。

  小白兔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打開雨傘躲蘑菇群中藏起來。幸運的是小白兔的雨傘圖紋正好跟蘑菇的圖紋一模一樣。等狼趕來時他說:“咦,小白兔到哪兒去了?”這時大雨從天而降,大狼看見了,連忙回家。小白兔見狼走了,就舉起花雨傘回家。

  到了家小白兔想今天帶傘還真沒帶錯呢。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