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驕傲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驕傲的小白兔 

  很久很久以前,在世界上的一個森林裡,有一座繁榮的城市裡,住着一個愛賭的小白兔。他因為一日到晚都是賭,所以身家過億。 

  天一亮,驕傲的小白兔離開他的黃金堡,來到老虎紳士家賭錢。 

  進入老虎紳士家,只見一隻頭髮打滿髮膠,身上穿adidas牌的名牌衣服,手上帶滿亮晶晶的水晶戒指的老虎。老虎用叉着一根雪茄的手不停地朝着小白兔揮手,小白兔不慌不忙的走到老虎對面的沙發上坐了下去,用腳搭在另一腳上,說:“老虎兄,今天賭什麼咧?我怕你輸”。面上露出驕傲的笑容,“今天,賭大一點好嗎?”小白兔想了想“我看還是賭小一點好了。要不等等連你都輸去了,哈哈......”老虎紳士咧了咧嘴,眼睛流露出狡猾的眼神,說:“嗯,看是誰今天輸,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他們來到撲克牌台上,小白兔讓老虎當庄,第一次,小白兔贏了二千萬,第二次,他輸了。老虎高興的說:“輸了吧!我看你還是全部身家都賭吧!”小白兔剛才還灰心,一聽到老虎的話,馬上自信十足,真的答應了老虎兄的話。 

  白兔將全部的錢投入台中間,然後打開三張牌,便8點,他以為勝在必得,可是老虎以9點,勝了。 

  老虎不但拿走了小白兔的錢,還把小白兔吐掉了。 

  從此,這個動物界的富翁就一日在動物界上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