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和小白兔比賽李顏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和小白兔比賽李顏彤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我閑着沒事幹。突然,我想到了我的好朋友:小狗和小白兔。

  我把它們抱到花園裡,對它們說:“今天,我們要比賽跑步,我是裁判,你們兩個是選手,看誰贏了就有一個禮物。”小白兔和小狗異口同聲地說:“知道了!”我接着又說:“長是30米,好了!一二,開始!”小白兔和小狗一起向終點跑去。

  小狗在道上休息了一會兒,小白兔一直努力地向前跑去。我心裡想:小白兔一定是第一。

  最後,小白兔果然得了第一。我拿來一盤胡蘿蔔,給小白兔吃。小狗低下了頭,我看到小狗垂頭喪氣地樣子,也拿來一盤骨頭,給小狗吃,安慰它說:“不用難過了,來,我們一起吃吧!”小白兔和小狗高興得笑了。

  我們還一起唱了歌,跳了舞,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星期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小狗和小白兔比賽李顏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和小白兔比賽李顏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