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蘿蔔和青菜”。每當我唱起這首兒歌時,就問爸爸能不能養一隻小兔,可他總是微笑着搖搖頭。去年,在我的再三懇求下,爸爸終於從外地給我買回來一隻侏儒兔。我別提有多高興了,還給它起了名字叫雪球,這是因為它有一身潔白如雪的絨毛。雪球長得十分可愛,瞧,兩隻紅紅的眼睛就像兩顆紅寶石一樣,鮮紅的嘴呈“一”型,俗稱三瓣嘴,兩隻毛茸茸的耳朵時刻豎著,一秒也不放鬆警惕。

  就像兒歌中唱的那樣,它最愛吃的就是蘿蔔和青菜。有一次,我覺得雪球只吃素菜可能會營養不良,於是在它的食物中悄悄加了點肉,沒想到它根本不吃肉。我一生氣,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衝過去把它的嘴撬開硬讓它吃肉。媽媽看到這一場景,笑得眼淚都快流下來了。她告訴我:兔子是食草動物,你就是硬讓它吃,它也會吐出來的。

  還有一次,雪球想與我玩鬧,我因為寫作業沒心情搭理它就踢了它一腳,結果它氣得跑到了沙發下面,我怎麼也夠不着,只好賠着笑臉用新鮮的紅蘿蔔把它“請”了出來。

  我家的雪球就是這麼可愛。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