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長長的耳朵,總能聽見四面八方的聲音,圓圓的小腦袋,全身雪白,彷彿穿了一件棉襖。眼睛像兩顆漂亮的紅寶石,小巧的鼻子下尖尖的牙齒,尾巴短短的。別看它腿短,跑起來可快了。聰明的小朋友一定猜出來這是一隻可愛的小白兔了吧!

  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小白”。小白剛來到我家的時候有些怕生,相處久了也漸漸熟悉了。這天,我看到小白全身髒兮兮的,打算給它洗一個熱水澡。把溫水放在一個盆子里,試了試水溫,剛好合適。抱起小白,往水盆里放。誰知,小白在水盆里掙扎,濺了我一身水,衣服都濕透了,換了一身衣服,繼續給小白洗澡,我一邊幫它洗澡一邊說“小白,不要怕,很快就洗好了。”小白放下心來,任由我給它洗澡。洗完澡后,小白髮抖得可厲害了,毛都沾在一起,此時的小白瘦瘦的。連忙取了一個毛巾幫寫白擦身體,還有吹風機把毛吹乾。想不到小白平時看上去胖胖的,想不到這麼瘦,看來要好好陽胖它了,摸起來肉肉的才好嘛!

  每天我都會跟弟弟去市場買新鮮的蔬菜,時不時還會從田地地割草回來給小白吃。青菜和嫩草可是小白的最愛。都說小白兔喜歡吃胡蘿蔔,可是不見我家的小白兔喜歡吃。小白吃東西時總會發出“咔嚓”“咔嚓”的聲音。看着小白吃東西的樣子非常可愛呢!

  着天,弟弟覺得無聊,想到了玩捉迷藏,主角是小白。遊戲規則是把小白藏起來,只能藏在屋子裡。我把小白藏在柜子里,一下子就讓弟弟找到了。弟弟藏小白很嚴密,找了五六分鐘都沒找到,我覺得放棄找了。弟弟原來把小白藏在一個很隱蔽的地方也是不起眼的地方。當他把小白拿出來的時候,我檢查了一下小白兔,看見有一處傷痕,我趕緊找來醫藥箱替小白包紮傷口。以後,再也不拿小白來玩捉迷藏了,勉得它再受傷。弟弟也想不到小白會受傷,跟我一起替小白處理傷口,並且保證再也不會拿小白來玩捉迷藏了。

  小白,再我家待了多就我也不知道,我曾天真的以為小白會生很多很多小白兔,現在想想真是可笑呢?我長打大了,懂得的事也多了,也忙了,但我從來不會忘記我記憶中的小白,是小白給了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