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家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家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家鄉小朋友們:

  你們好!好久不見,我十分牽挂你們!腦海中經常浮現出我們在一起的那段美好時光!不知不覺我的心緒彷彿又回到了那一刻。

  不管是林間小道,還是鬆軟的河灘,都印下我們童年的足跡。還記得去年暑假嗎?每天一大清早,我們聚集在村頭,村頭大媽的小狗被我們耍得團團轉。中午,金光撒滿大地 ,紅豬變金豬,黑牛變金牛,我們在梧桐樹下唱歌、跳皮筋……傍晚,我們在月亮嬸嬸與星妹妹發出的光下,談笑風生。這一切,都像昨天剛發生的。

  對了,我們養的小蝌蚪它死了嗎?千萬別扔,我還想見見,誰虐待它,我和誰沒完。

  我太想你們了,每天擺弄着那時的照片,看着照片上那一張張甜蜜的笑臉,總能想到我們童年時做過的趣事。真是太盼望重逢的日子了!不過,別擔心,我們很快就可以見面了,我班開展了手拉手活動,大家一致決定去鄉下體驗農村生活,到時候,我和我們班的同學就可以同你們一起學習、玩耍……然後,帶你們來我們礦區生活一段時間,讓我們好好交流溝通!你們覺得可以嗎?

  期待着你們的回信。替我向你們的家人問好,祝他們工資堆成小山堤,也祝你們學習更上一層樓。

  你的朋友:李曉可

  2013年3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家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家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