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聾啞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聾啞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聾啞小朋友們:

  你們好!

  突然接到一位素不相識人的一封信,一定會驚訝萬分吧。先自我介紹一下吧:我是塘棲二小的一名少先隊員,與你們一樣,處在花朵般的年齡。今天 ,作為同齡人,我想對你們說……  

  我深深知道,你們與平常人相比,生活有着許多缺憾,這使你們幼小的心靈受到了打擊,我理解你們的心情,傾聽不到美妙的聲音,不能與別人交流,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呀!古人云: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我們應挑戰命運,接受事實。殘疾人有什麼! 海倫凱勒,她的一生是不幸的,但也是幸運的。她,只擁有了19個月的光明與聽力,但他卻沒有因此氣餒,努力的學習,考上了哈佛大學,他的身體雖殘疾,但他的精神卻值得所有人學習……

  生活對於你們是不幸的,可是你們生在這樣的時代,又是幸運的,社會沒有忘記你們。如今,在我們國家,有殘疾人自己的運動會,有自己的網站。通過自己的努力,一樣可以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親愛的朋友們,請振作起來,相信別人能做到的,你們一定也能做到,希望不久的將來,我可以看到你們輝煌的業績。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祝:

  天天開心

  你們的朋友:沈楊雨嵐

  2012年2月21日

  沈楊雨嵐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給聾啞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聾啞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