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地震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震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好!我是紅廟街小學五(3)班的李雨涵。5月12日親愛的朋友們: 

14點28分, 

你們那裡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消息傳來,我們全校師生都為你們感到萬分悲痛。 

在這次大地震中,你們的家園沒了,學校也沒了,有的朋友甚至連爸爸媽媽也沒了。這些都是可惡的大地震造成的。“天災無情,人有情”在災難來臨的時候,全國人民都沒有忘記你們。解放軍、武警戰士、消防官兵、醫務人員都馬不停蹄地從各地趕來。他們冒着生命危險奮力搶救着廢墟下掩埋的每一個生命。救災物資也源源不斷地運到了你們災區。溫家寶爺爺也趕來了,他親切地慰問着每一個孩子。他握着一名孤兒的手說:“這是一場災難,你們既然倖存了下來,就要好好活下去,國家會管你們的……”多麼感人的話語,希望你們永遠牢記溫爺爺的話,擦乾眼淚,振作起來,忘掉那場可怕的災難,做一名堅強的好孩子! 

前幾天,我們從電視上看到鄧亞萍阿姨在給你們做心理輔導,你們在一起親切地談理想、談人生、談未來…..氣氛很活躍,你們的臉上也重現了多日不間的笑容。我看到后,感到很開心!希望你們儘快醫治好內心的傷痛,早日走出陰影,投入到正常的學習、生活中去!好好學習!重建家園! 

  2008年5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給地震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震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