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謝謝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謝謝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事情都是依靠父母的。其中,我對爸爸的印象是非常深刻,他在生活中幫助我,在學習中引導我。

  在生活中幫助我的就說教我騎單車吧。在7歲的時候,我看見別人騎單車就挺羨慕的。就讓爸爸幫我買單車。單車買到了,我就迫不及待地跳上了單車,手緊緊的握住橫杆,生怕掉下去。可沒想到,腳還沒動,身體就向左一歪,和單車一起摔倒在地上,心想:不騎了,單車這麼難騎。在一旁註視的爸爸,彷彿看懂了我的心語。說:騎單車要有技巧的,首先這樣,然後……”爸爸就手把手地教我騎,不久,我學會了騎單車。

  我爸爸不僅會這樣教我騎單車,而且他教我學習也有一方呢!

  在學習上引導我的,由始到終我都記得清清楚楚。就是在—次考試中,考砸了。我拿回來給爸爸看,爸爸接過試卷看了又看。最後,爸爸嚴肅地說:“這次考試是因為你考試時太粗心了,把‘考驗’寫成了‘孝驗’,你說你粗不粗心?”我聽着難過極了。爸爸又說:“記住,無論是在做作業、學習、考試一定要細心、靜心、用心。”我記住了爸爸的話,載貨來的一次考試中,我取得優異的成績,放學后,我趕緊跑回家,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給爸爸聽,,爸爸聽后說:“嗯,不錯,不過不要嬌傲,要保持。”

  在這兩件事中,都表現了爸爸對我的愛。‘慈父之愛子,非為報也。’這句話說得沒錯。父親為了我做出了這麼大的付出,我真想對爸爸說:“爸爸,謝謝您!”

  五年級:羅嘉樂

您正在瀏覽: 爸爸,謝謝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