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創】我要謝謝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我要謝謝你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要謝謝我的母親。人們都說“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的確,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無私的人。

  我的母親也不例外。她戴着一副眼鏡,外貌很普通,沒有什麼上帝給她特別雕刻的地方。從遠處看,她只是顯得有點兒胖,但這並不影響她的自信。母親走起路來,從來都是挺直腰板,沒有一點羞澀。

  我的母親為人正直,做什麼事都認真負責。她每天準時地上班,但卻經常很晚才下班回家,她也經常很負責地準時送我上課外班。母親很信任我,課外班的時候,她總是讓我自己回家,也常給我些零花錢,讓我自己支配。

  雖然,母親在家也沒什麼不平常的是發生,但母親的確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這不是一句話兩句話能說清的。記得有一次,我忘了帶鉛筆盒,窗外正下着大雨。“要不要讓媽媽送過來呢?”我正琢磨着,卻已有人將媽媽送來的鉛筆盒遞給了我。我愣了一下,望見了窗外媽媽的背影,我的眼睛濕潤了,我想真心對她說一聲“媽媽,謝謝你!”

  母親是多麼偉大、無私啊! 巨人國展教學部 五年級 劉珍尼 指導教師:檀北冰

您正在瀏覽: 【原創】我要謝謝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我要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