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長着大大的眼睛,稀少的頭髮分佈在頭上。爸爸很少滿面笑容的對待我們,經常陰着臉和我們說話,但是爸爸很愛我。

  有一次,爸爸領我去黃山旅遊,在黃山時,別人都是輕裝上陣,而爸爸怕我冷,就背着我的衣服,累得汗流浹背氣喘吁吁的。登上半山腰時氣候轉冷,爸爸不顧勞累,幫我穿上,氣候炎熱的時候,爸爸幫我把衣服脫掉,讓我很感動。

  爸爸對我也很嚴厲。有一次我期末考試沒有考好,爸爸厲聲問到:“你怎麼考砸了?”我即膽怯又氣憤地想:這點小錯誤還值得批評?爸爸看我默不做聲,就猜透了我的心思,說:“這不是小錯誤,不過,這是第一次,就原諒你,下次如果再犯這中錯誤,一律不饒!”

  爸爸就像一隻暖水瓶,外面是涼的,裡面是熱的。

  這就是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