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我已經憋了一肚子話想對您說,可是我膽子小,怕你罵我,不敢說。今天借習作,我要把這些話都寫出來。

  記得有一次,您給我買了滑板,我在滑滑板的時候,不小心摔倒了,鮮血從傷口上流了出來,您急忙把我抱上樓,給我包紮好,安慰我不要哭,還給我講笑話故意逗我笑,我多麼想對您說聲——謝謝。

  記得還有一次,我被蚊子叮了許多小痘痘,又痛又癢,爸爸看我難受,就買來花露水給我在有痘痘的地方擦上,沒過幾天就好了,可是爸爸也被蚊子叮得不成樣子,卻捨不得擦那花露水,把它全給我留着。我問爸爸:“您不癢嗎?”爸爸說:“只要你不癢我就不癢了。”聽到爸爸說了這些話,我不由得哭了。

  我愛您,親愛的爸爸。

xi ao x u e 12 3 .com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