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阿姨,謝謝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姨,謝謝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阿姨,謝謝您

  阿姨,謝謝您,雖然您不是我的老師,但是卻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我才能改正一些壞習慣,取得了學習的進步。

  以前上美術課時我有時候忘帶畫紙,是您把畫紙送給我用。下課了我只顧玩,沒做課前準備時,是您提醒我。我有不會做的題時是您耐心的給我講解,知道我學會為止。我上課時老走神,是您一次又一次的去提醒我,讓我集中精力。如果沒有您的幫助我怎麼能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呢?您不僅關心我的學習,也關心同學們,還關心我們的生活,班裡的飲水機沒水了,是您不知疲倦地給我們搬水喝。變天了您會提醒同學們穿好衣服。

  阿姨,您是這麼細心,這麼熱情,讓我們感受着春天般的溫暖,您雖然不是老師,但在我心中您就是老師。您象媽媽也似老師,更像朋友,謝謝您!

  三年級;高雨涵

您正在瀏覽: 阿姨,謝謝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姨,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