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給爸爸的一封信

  您好!

  156天,這是我和媽媽在心底里數着您離開廈門的日子。您一人到上海工作,一切都好嗎?

  爸爸,這幾天廈門天氣偏冷,一到晚上我就想起您暖和的身體。爸爸,上海肯定很冷吧?您的衣服帶夠了嗎?您腰經常會不舒服,老毛實病又犯了吧!那要去推拿治療哦!您一定要關愛自己的身體,那可是工作的本錢。眼下禽流感又開始“猖狂”了,您獨自在外要特別注意飲食衛生,不要亂吃不幹凈的東西。星期五我們學校徹底大掃除,就是為了預防禽流感。我們班的同學齊心協力,給教室、走廊、乒乓球室等都徹底地洗了個澡,大家幹得可帶勁了。我特意買了一個水桶和二塊布,一個人就提了十幾桶水。我的靴子成了雨鞋,但感到太好玩了!

  然而今天我的心情很不好,因為我半期考考砸了。媽媽上午去開家長會回來,一路上一直給我洗腦袋,回到家,考卷又一張一張分析給我聽。我更加內疚,覺得很對不起你們。我語文考了88分,數學考了90。5分,英語考了89。5+10分。這些成績在班上卻不算什麼,大大的退步了,當然很多丟分數都是老毛病——粗心。

  親愛的爸爸,此刻您要在家裡肯定又會斥責我,同時會教育我,但我還是非常希望您此刻在我身邊。如果您在家裡我會比較有安全感。您經常會輔導我的作業。媽媽最近很忙,經常我放學她不能按時接我一起回家,所以我都是自已搭公交車回去。到家以後,我就寫作業等媽媽回來,可每次媽媽都比較晚回來。我因為一個人在家害怕,所以常忘了吃飯。

  爸爸,我真希望您不在外地工作,真盼望您能早日回廈門,與我們在一起,享受家庭的溫馨。每當在餐桌上只剩下我和媽媽吃飯的時候,我就會想起以前三個人在一起聊天,您那“童真童趣”的老爸樣。媽媽還經常“批評”我們倆飯吃得慢,可現在總聽見媽媽催我快吃、多吃的聲音。

  爸爸,您什麼時候才能回廈門呢?我和媽媽太想念您了,雖然每晚都通一次電話,聽聽您的聲音,但我依舊想您。因為看不到您,媽媽還買了一對“電腦的眼睛”,為的就是不但能聽到您的聲音,還能看見您高大的身影!等您下次回來,帶一個到上海去安裝。這樣,我們就能彼此看到對方了。

  您為了生活而奔波,為了家庭而勞累,您想念我們的時候就回來吧。我們會節約節約用錢,省下來給您買機票。我一定會好好努力學習,再也不讓您操心了。我一定會做得更好,期末看我的表現吧!

  女兒永遠愛您,愛您!

  盼望着相聚的那一天!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事事順心!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