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搞笑版”張冠李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版”張冠李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搞笑版”張冠李戴 標籤:張冠李戴作文 搞笑版作文 搞笑作文 真搞笑作文

“叮鈴,叮鈴……”一堂作文課又開始了。一進去,就發現黑板上寫了六個大字:文字“張冠李戴”。我疑惑不解了:文字怎麼能張冠李戴? 

  文字“張冠李戴”,遊戲規則可不能疏忽了:全班被分成四組,每組分為三種,人物、地點、幹什麼。看看哪個組寫得最搞笑。最搞笑的那一組,就是今天的獲勝者。頓時,全班都在積極討論。 

  遊戲開我們組經過熱烈得討論后始了,有了這樣一句話:哆啦A夢在下坡時放pp。怎麼樣,這樣一句話搞笑吧。可是,我們編出來的話還不是最吸引人的,像第四組寫出來的,那才叫高超,居然連小張老師也運用進去了:小張老師坐在馬桶里吃飯。頓時,班裡從鴉雀無聲轉變呆了轟堂大笑,小張老師以後就沒臉見人了。這第四組可評為最佳搞笑獎。 

  搞笑原來這樣好寫呀!我只要套用到自己的話里,你瞧:懶羊羊在灰太狼的鍋子里尿尿。怎麼樣,是不是比前面有一點小小進步呢? 

  在這樣的環境下,文字“張冠李戴”給了我們開懷大笑的情趣,更讓我深刻體會到了“張冠李戴”啊!

您正在瀏覽: “搞笑版”張冠李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版”張冠李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