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地的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地的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地的話 

  假如你是燕子,你快來到我這裡吧!這裡已經是一片花花綠綠,這裡的垂柳已披上了長發,這裡的小河已在流淌。這裡有碧綠的草叢,有五彩繽紛的花叢,還有那清清的流水。我歡迎你回來,歡迎你回來。 

  假若你是高明的畫家,你如果感到寂寞,請到我的身邊來,用你的畫筆把我五彩繽紛的身體畫下來,展示給眾多的人們。他們在我身上玩耍`遊戲,不論怎樣吵鬧,我都會漏出會心的微笑。 

  假如你是小樹,請在我體內生。這裡有新鮮的空氣,這裡有肥沃的土地。你可以聽小鳥唱歌,可以茁壯成長。吸取二氧化碳,為人們做出貢獻。 

  即使你是石頭,我也會給你一定的位置,不管誰輕視或看不起你,把你叫罵或摔碎,但是你也是有用的,人類的大樓,人類的住宅,都是你的貢獻,總有一天他們會重視你的。 

  即使你是青苔,請在我身體生,這裡有結實的牆頭。你可以生長。為大自然添加一絲綠色。 

  大地的話無處不在,她是每個生命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大地的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地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