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丟丟的奇遇》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丟丟的奇遇》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完了《烏丟丟的奇遇》,被“獨腳大俠”和吟老爺爺不畏艱險的精神所感動。

  文章講的是“獨腳大俠”烏丟丟因離家出走,來到吟老的家裡,烏丟丟在那裡結識了許多好朋友。但經過吟老爺爺的勸說,他們踏上了尋找家的旅途,他們歷盡千辛萬苦找到耍木偶戲的布袋爺爺,可是他已經到了一個“沒有年齡的國度”於是他們找到了小女孩,可是在學校的大火里,烏丟丟為了救小女孩,身體被燒成了灰,可還留下了一隻腳,傍晚烏丟丟發現的小女孩那隻殘疾的腳,於是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小女孩的健康……

  人生的財富是什麼?生命的意義是什麼?是愛。吟老爺爺和烏丟丟的故事告訴我們:有愛滋養的生命,才是鮮活,美麗和不朽的生命。

  河南許昌襄城縣城關鎮第二小學五年級:石帥哥

您正在瀏覽: 《烏丟丟的奇遇》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丟丟的奇遇》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