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雞“丟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丟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身蛋黃色的羽毛,一雙黑溜溜、黑葡萄般的小眼睛。這就是我們班的新客人——小雞“丟丟”。 

下午,虎凱悅帶來了一隻小雞,大家誰也沒有發現。大課間的時候,同學們都圍在虎凱悅的課桌旁。我也鑽進去,好奇的打量着這隻小雞。只見它有一身蛋黃色的羽毛,兩支又瘦又小的翅膀。一雙水靈靈的小眼睛和一張尖尖的、黃黃的小嘴巴,樣子十分討人喜愛。我聽同學說這隻小雞是虎凱悅從垃圾桶旁邊撿到的!聽到這個消息,我的心一下子涼了半截,這隻小雞雖然來到了我們班,被我們收養了,但它卻見不着媽媽,也感受不到母親的關懷了!想到這兒,我原本快樂的情緒一下子低落了許多。 

“叮零零”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這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小雞。一上完語文課,裴老師便和同學們談論起這隻可憐的小雞了。這時,一位同學提議給小雞取個名字,同學們聽到這個消息,立刻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這個說應該叫“小不點”,那個說應該叫“銀銀”……這時,一位同學說,我們就叫它“丟丟”吧,因為它是被我們撿回來的。大家都贊同這個名字。這時,小雞很響亮的“嘰嘰”的叫了幾聲,大概也十分注意這個名字。正在這時,劉睿銘說他帶了幾粒食物,可是小傢伙只吃了幾粒就不吃了,估計,它在“嫌棄”劉睿銘吧!

您正在瀏覽: 小雞“丟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丟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