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討厭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眉毛很粗,鼻子很挺,嘴巴小小的,象顆小櫻桃!我認為,她長得特別漂亮,不是一般的漂亮,我們班同學一致認為她長得很象陳好!(我想肯定有很多BOY LOVE她) 

  這麼漂亮的人,脾氣可不敢恭維。有一次上體育課,我們女同學分三小組來籃球比賽,她們隊沒有進一個球,我們隊倒進了,她們隊就不服氣,居然在那造謠!!!這讓我氣憤不已,她們居然說:“你們隊恐怕是有人弄傷了我們隊員哦!”我明知道根本就沒有,我就想去爭辯,可是我一個人怎麼可能抵擋得住這麼多人?哎!後來肖XX和李XX在操場上解氣罵了我們一節課哦!在我們隊與其他隊比賽的時候,還當著我們的面說我們是第三隊,肯定是第三名咯!這是什麼邏輯!其實如果我單獨和肖XX爭辯的話,我肯定會贏的。我至今想起來都很氣人。 

  這人還特別驕傲,裝清高!一天,我同學吳XX她不小心踩到了肖XX的腳,你知道肖XX居然叫吳XX幹什麼嗎?居然要吳XX蹲下身,給她擦乾淨!我這輩子就沒見過這麼自以為是的人!所以我跑到吳XX跟前說:“不能擦!”我說完這句話后,只見肖XX用她那充滿仇恨的眼睛望着我,我心想:哼,我難道還怕你?吳XX擦了就等於喪失了尊嚴,肖XX你以為自己是誰啊! 

  我覺得她老是意氣用事,男生和女生不是講究和平嗎?可是有一次,一個男生跟她開個玩笑,踢了她一腳。她卻打小報告給老師!這下好了,和平變成戰爭了。 

  總而言之,她這人特別討厭,在班上除了與她狼狽為奸的李XX外,幾乎沒有什麼朋友了。再說一句,我討厭她!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