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猴和丟丟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和丟丟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有隻機靈的小猴叫淘淘,它有一個神奇的丟丟球,這個丟丟球對待兇惡的敵人會釋放出相當於炸彈百萬倍的能量;對待森林裡的小動物它會呈現出美麗的七彩光環,每天隨着小動物們的投擲或遠或近的高興地跳躍着,淘淘喜歡的那可是愛不釋手。 

  有一次,小猴在和小兔、小鹿、小熊幾個好朋友玩丟丟球時,看見藍天上有許多飛碟,那是外星人在窺視地球,其中有一個小頭子,長脖子的怪模怪樣的外星人對飛碟里的怪物說:“這邊有個大森林,裡面有許多怪怪的小動物,不如順便帶回去作為寵物獻給我們的大王。”這些話恰好被淘淘聽到了,淘淘十分憎恨那些外星人,便和幾個好朋友商量怎樣對付它們。 

  只見小動物們都藏在了安全、隱蔽的地方,只見小猴對準那個鬼頭鬼腦的外星人投去丟丟球,丟丟球也十分通人性,知道自己必需把那外星人打狠些,好好教訓教訓它,於是閃電般地衝去,正好打中那傢伙的頭部,只見外星人“啊”的一聲化為空氣,消失了。小猴又對準它們裡面那個怪獸投去,不料怪獸有些能耐,跑得特別快,丟丟球緊跟着追了過去,一直追到外星人的星球上,被外星人用強大的吸引力給吸住了,回不到地球上了。怎麼辦?丟丟球遇到麻煩了。 

  淘淘和幾個好朋友絞盡腦汁地想辦法,忽然想起了神舟七號,只有神舟七號才能完成這項艱巨的任務。 

  於是,幾個小動物就一起求神舟七號幫忙救回丟丟球,只見神舟七號全副武裝好,很快飛到那個星球,用自己的能量抵住外星人的能量,而且還把外星人衝擊到幾十米外,讓他們不能靠近自己,神舟七號果然不負眾望,把丟丟球從外星人那裡救了回來。

您正在瀏覽: 小猴和丟丟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和丟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