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我要的是葫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我要的是葫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一個個心愛的葫蘆都夭折了,那個人心裡像刀絞一樣難受。可是世上沒有後悔葯,他暗暗下定決心,來年還要種葫蘆,而且要大豐收。

  第二年春天,他又種了一棵葫蘆。細長的葫蘆藤上長滿了綠葉,像一把把美麗的小傘,開出了幾朵雪白的小花,還引來了一群勤勞的蜜蜂,花謝以後,藤上掛了幾個可愛的小葫蘆,像一串串漂亮的風鈴,在微風中翩翩起舞,看到這,他心裡樂開了花。

  一天,他發現葉子上爬着一些可惡的蚜蟲,它們正津津有味地吃着嫩葉,他立刻想起了鄰居的話,於是他就絞盡腦汁想辦法除掉蚜蟲。

  最終,他想出了一個兩全其美的好辦法。他拿出了一雙筷子和一個瓶子,仔細地把蟲子都捉到瓶子里,把蟲子拿回家喂小雞。這樣過了幾天,雖然把小雞喂的又肥又壯,但是,蚜蟲卻越來越多。那個人急壞了,於是,他就去商店買了一瓶農藥,“哧——哧——”,一隻只蚜蟲掉到土裡,仰面朝天的,那個人高興極了。過了幾天,小葫蘆慢慢地長呀,長呀,最後,他的葫蘆真的賽過了大南瓜。

  秋天,那個人豐收了許多的葫蘆,還送給了鄰居幾個,鄰居笑眯眯地說:“真是吃一塹,長一智!”他還用葫蘆燉雞啦!喝着香噴噴的雞湯,他心裡美滋滋的。

  五年級:昔日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續寫《我要的是葫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我要的是葫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