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堅強練就毅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堅強練就毅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學會堅強

  練就毅力

   今天早晨起來,我在院里晨練,路過花盆,看到那棵“可愛”的小苗苗死了,枯萎了。

   葉子都是黃色的,還有那根還在生長當中的嫩苗也變的沒精打采,耷拉着腦袋,怎麼直也直不起來了。好象生了一

場大病  ,得了癌症晚期似的。總之,就是枯萎了,救不活了。

   於是,我 把它們連根拔起,然後丟到垃圾桶里。鬆了一下土,接着就從塑料袋裡拿了一個新的蒜頭,種了下去。澆

了點水 ,就回屋了。我也不清楚它為什麼枯萎,我給你提供的環境夠好的了吧 。泥,是那種營養泥;盆,也很大很深

甚至還施了肥。就算是這麼好的環境,這麼充足的水份和營養,可它為什麼還是死了呢? 

   我種過很多種植物,可最後,最多能存活一兩個月,最少能存活一星期,就挂彩了。 

   是它們的弱,還是我的錯。

   種過這麼多植物,我最喜歡的還是仙人掌。

   它們不管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都能存活非常久。有時我幾星期,甚至一個多月都沒給它們澆水了,再來看它們,依

然閃爍着耀眼的光芒,挺直着身軀。

   我很佩服仙人掌。佩服它那頑強的毅力,堅強的勇氣。可能是它的祖先長期生活在荒蕪的沙漠里,習慣了整日被烈

日烘烤,習慣了沒有水與養分的日子。所以,才練就了今天的頑強。使它能夠有很好的耐性。

   做人也一樣,要堅強,要學會忍耐。來練就自己的毅力。使得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能夠不那麼容易放棄,繼續努力

獲得成功。

   我要學會堅強,練就毅力。

   向仙人掌同志學習!

 

您正在瀏覽: 學會堅強練就毅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堅強練就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