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您在哪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您在哪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您在哪裡?孫兒在晚上時時刻刻都在想念您。可您早已離開了人世…… 

  奶奶我真希望您還在人世,和我一起過昔日那歡樂的日子,那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可您走的如此匆匆,我還來不及報答您對我12年的養育之恩。當您的骨灰埋下土的那一刻,我痛苦萬分,留下了那滿臉的淚珠。 

  回到了家,沒到我想睡的那一刻,您就在我的腦袋裡呈現出來,那時我淚流滿面,可您已經走了,留下的是您的身影。 

  奶奶,雖然您已離開人世,但您的精神卻永遠存在人世,我要將您的精神傳給下一代,讓我的子子孫孫知道我有一個這樣好的奶奶。並把您的精神鼓舞下一代,讓他們繼續把您的精神發揚光大! 

  我要把您記在我心,把和您以前的生活都銘記在心中,只要我活一天,我就不會忘。因為這是我童年的美好記憶,我的一個對我恩重如山的好奶奶! 

  我的生活因您而精彩,因您的存在而快樂!我愛您我的好奶奶,雖然您已走了,但我會珍惜我的美好時光,並在我的人生創造出一個個精彩的奇迹!希望你在天上能看到我所作所為的一切,為孫兒開心!

您正在瀏覽: 奶奶您在哪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您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