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天,你去了哪裡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你去了哪裡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生活在一片大森林裡,我出生時的那一瞬間我見到了藍天,它像海一樣的心胸,它熾熱的心在跳動,它勝是牡丹的容貌,它神秘的微笑,它的一切都使我着迷。那時,我知道自己只屬於藍天... ...媽媽告訴我,等到我長大就能去藍天,去探索神秘的藍天。我激動着,我思念着,我盼望着!直到有一天,一群獵人進入了大森林。我好奇着,那“??紜鋇納?羰欠袷搶短旖郵芪業男藕拍兀課壹奔泵γΨ閃順鋈ィ?杪杓泵ψ璧玻?惶??紜鋇囊簧??杪琛八?擰綳耍??嗆焐?撓鵜?磷諾愕愫旃猓?疵揮斜丈夏撬?覽齙難劬Γ≌饈保?凰?笫紙艚艫刈プ×宋遙?頤揮姓踉??頁?龐淇斕母瑁?蟻胝廡┤死嘁歡ㄊ腔に臀業嚼短烊サ氖拐擼∥遺吶撓鵜?蠐澇端?諾穆杪柙偌??蟯?甑納?指奼穡?擅幌氳秸餿詞俏胰松??說目?肌4喲嗣揮辛嘶贗仿罰?揮辛死渡?南M?.. ... 

  我失去了知覺,我做了一個個血色的夢,好冷好冷。我本以為自己會永遠的睡下去,但老天憐惜了我這個小小生命,我醒了過來,卻受盡了人類對我的傷害。我被關在一個大鐵籠里,我尖叫着,痛苦着,憤怒着!那個可惡的賣鳥人用鐵棍子打我,讓我做出各種搞笑的動作,我不做,他便抽打我,叫罵我。我跌跌撞撞地站起來,卻一次次的跌倒,無數次的聽到咒罵聲在我耳邊翁翁響起。我望望藍天,它清澈透明,像以前那樣讓我着迷,可它的眼睛里卻閃動着淡淡的憂傷!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媽媽會死掉?為什麼藍天會憂傷?為什麼如今的我會被關在一個生不如死的地方?這時,一個拿彈弓的小男孩發現了我,他一臉壞笑,用我聽不懂的語言和賣鳥人說著什麼,一筆骯髒的生意成交了,小男孩帶走了我。我開心地唱歌,以為自己遇上了好人可沒有想到... ... 

  我來到小男孩的家裡,在一處黑暗的角落裡,一群大大小小的鳥被關在籠子里。它們一個個低垂着頭,昏暗無神的眼睛里露出悲傷。它們對於我的來到,沒有歡呼雀躍,而是一聲聲哀叫,那是為朋友惋惜的哀叫!沒等我回過神來,身體好像被什麼東西打了一下,劇痛無比。只見小男孩一手拿着彈弓,一手拿着石頭,我尖叫着撲着翅膀亂竄,羽毛紛紛揚揚灑落了一地,小男孩竟發瘋一樣地狂笑,接着無數的石頭像下雨一般的向我撲了過來,打在了我的身上,痛在了我的心裡。晚上,我整整想了一夜,為什麼人類要那麼痛恨鳥呢?我們做錯了什麼嗎?,這時,小男孩氣呼呼地跑進房間拿起彈弓和石頭向我彈過來致命的一擊,打得我頭昏眼花,突然,我聽見了一聲清脆的響聲,鐵籠的門被小男孩重重地一擊,天,門居然被擊開了!我呆住了,小男孩也呆住了!我終於回過神來,不顧一切地張開翅膀,以閃電般的速度逃出了那座“監獄”,直衝天空,命運可真會捉弄人,等我快要看到藍天時,卻飛不起來了,直直地掉在了路旁的灰石堆里,就這樣睡著了,也許是永遠! 

  我就這樣一直地昏睡着,不知過了多久... ...我醒來時,發現自己睡在一個小竹籃里,身上蓋着軟軟的布,好溫暖!四處一看,這裡沒有鐵柱和鐵門,只有一種芳香在飄來飄去。我站起來,卻又跌倒了。“哎呀,你疼嗎?”我往上望望,我又和“仇敵”——人類相見了。我往後退了退,尖叫了幾聲!“小鳥,你不要害怕,我是個好女孩,我會仔細照顧你的,你身上的傷我已經幫你包紮好了!”我發現小女孩有一雙水靈靈、純潔的大眼睛,好像藍天一樣使我着迷。可等我傷好了,我還是走了,我明白,我不屬於人類,我只嚮往我的那片藍天... ... 

  我回到了大森林,只不過我永遠看不見森林了,那兒已是一片片高樓大廈。我向藍天飛去,可怎麼也看不到藍天了,取代的是白茫茫一片叫不出名兒的東西。人類,你們為什麼不給我們一片快樂的天堂呢?藍天沒了,我哭了,我大聲吶喊:“藍天,你去了哪裡?”

您正在瀏覽: 藍天,你去了哪裡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你去了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