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一定很奇怪吧,大家對心情很了解,就是委屈的時候哭,開心的時候笑……我可不是這樣的,你一定不相信,那就聽我講幾件事吧。

  有一次,我在家裡玩遊戲,不小心把弟弟的積木推倒了,弟弟見了,放聲大哭起來了。大家一定認為我很着急,那你們就猜錯了。我不但不急,而且感覺很開心。我弟弟見了,覺得奇怪,不知不覺得也開心起來了。然後,我和他一起把積木搭好了。

  又有一次,我的頭撞到牆壁上,我“唉呦”叫了一聲,頭上起了一個大饅頭。弟弟聽見響聲,飛快地跑過了,着急地問:“姐姐,你哪裡撞着了,是不是很疼?”我被弟弟一連串的問題問笑了。弟弟盯着我疑惑地問:“姐姐,你笑什麼,難道撞着了一點兒也不疼?”我眯着眼睛摸着弟弟的頭說:“對,一點也不疼,你太小題大做,大驚小怪了!”弟弟聽了,皺起眉頭,撅起小嘴,轉身回到自己的房間里去了。

  從這兩件是里,你們應該相信我的心情跟你們不一樣了吧!

  五年級:紫艷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