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兒怦怦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兒怦怦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當你激動時,你的心兒一定會怦怦跳;相信當你擔心時,你的心兒一定會怦怦跳;相信當你緊張時,你的心兒也一定會怦怦跳吧!今天,我要向你說說我的“心跳經歷”。 

  記得那是前幾天發生的事:“哎,不知道明天考試會不會難。不過,我已經做習慣了陳老師出的試卷了,應該不會有難度。”走在路上的我想着。 

  放學后,我照例寫起作業。完后又拿起語文書複習。 

  第二天,考卷分下來了,我看了看覺得沒有什麼難度,便一筆筆的寫下去。 

  下午,陳老師在改考卷,我湊過去一看,啊“細膩”的膩多寫了一橫,被扣了一分,要是我有用心寫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了!這時,上課鈴響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回到座位,突然,我心中掠過一陣不安:“夏天到了,樹上的葉子都變綠了”這句話我寫成了擬人句,它是要求我寫比喻句呀!還有,“選詞造句”這題我沒寫,又被白扣了兩分,總共我被扣了五分!不能再扣下去啦,否則……想着,我的心跳驟然加快,快得似乎要跳出來了! 

  “好了,梓滔的卷子改完了,得分是……”陳老師停頓下來,這時,我咬緊牙關,屏住呼吸,仔細聽着陳老師宣布成績。這個時候我那急速跳動的心臟再次提高了速度。此時,我真希望時間能永遠停止在這一刻,但老師馬上又說:“62分!”聽了這個分數的我倒吸一口涼氣,然後趴在桌子上,手用力敲打這桌子,說:“怎麼回事真可惡,考那麼差,如果考90分的話,作文要28分啊!”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平時基本功紮實了,任何卷子都難不倒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兒怦怦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兒怦怦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