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很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很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心裡很煩惱

張文鑫

臨近期末大考,老師瘋了似的布置作業,讓我十分煩惱,我如泰山壓頂。

那個星期五下午,同學們十分高興,終於到了周末。可好景不長,老師出場了!

科學老師極其瀟洒地走進教室,說:“周末來了,為了咱班的科學成績,一張試卷。”試捲髮到了我們手中,我們心中很不舒暢。

數學老師帶着她兒子來了。不料,數學老師抱着一堆試捲來了,道:“這幾天課堂效率不高,只好從課下補回來。三張試卷!必須都做完,誰做的不好我找誰,小心點!來,發下去,認真做。”說完,掉頭就走。我們看了,不禁大吃一驚。

英語老師快步走來,滿臉烏雲,喊道:“你們看看,月考考了個啥?上課不認真聽講。周末作業:①聽音全冊,背對話,讀語音。②報寫全冊四會詞、句。③兩張試卷,必須認真做。④自由複習。”“啊——?”同學們大叫。“行了,別叫了,你們自己看着辦吧!”說完,英語老師一甩手走了。我們一臉迷茫。

語文老師來了。她問同學們:“周末做什麼作業?”同學們無語。“好,我說。一張試卷,聽寫全冊生詞,自主複習,積累。嗯,品社一張卷子,讀全冊課本,完成。”老師念叨完了,我們卻不正常。

複習階段,我們每天給課文膜拜,與單詞生字握手,和試卷“交朋友。”每天晚上挑燈夜戰到九點半,白天又受老師控制,音體美課全無。唉!我好煩惱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很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很煩惱 暫無評論